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体育播报8月11日宣 在社区盾杯决赛,水晶宫经历点球大战击败利物浦夺冠。本场比赛水晶宫两度落后两度扳平,据统...
2025-08-11体育播报8月11日宣 据意大利记者Orazio Accomando报道,S-埃斯波西托将于明天接受卡利亚里的体检。Orazio Acc...
2025-08-11体育播报8月11日宣 在中超联赛第20轮中,北京国安4-3战胜浙江队。此役国安后卫柏杨表现出色,并制造了对方球员...
2025-08-11体育播报08月10日宣 昨晚进行的足球友谊赛中,纽卡斯尔联0-2负于马德里竞技,季前赛6场比赛未尝胜绩。在转会市...
2025-08-11体育播报8月11日宣 在社区盾杯决赛,利物浦点球大战不敌水晶宫。本场比赛水晶宫门将迪恩-亨德森在点球大战中...
2025-08-11